This page looks best with JavaScript enabled

[雜記]一個憤怒DCARD宅最討厭的幾種人

 ·  ☕ 3 min read  ·  ✍️ Peter

此文帶有強烈主觀意識,諸多批判歧視和不雅言語的憤世嫉俗文。慎入XD


前言

Dcard是目前大學生最火紅的社交平台,主要特色為每天半夜12點,會隨機抽到一位學生(男女皆有,只會抽到一次)。看著對方的自我介紹,當雙方都按下好友請求後,才會變成好友。彼此的聊天方式不像Line與臉書那麼即時,採用像是書信往來的模式,是一種網路筆友的概念。

每天抽到的人形形色色,有美人正妹、帥哥型男宅男、醜八怪、胖子瘦子、GAY中性人等等。我不會說外貌不重要,但我要大大用力幹譙蹋伐的是一些白痴低能、膚淺、言之無物、狗嘴吐不出象牙的句點人。

啥小

第一種:自我介紹空洞,充斥著廢言符號,照片他媽自以為很有創意的白痴

由於每天只能抽到一張卡,抽到這種白痴等於浪費了當天的名額。DCARD開發團隊的檢舉功能好像失效一樣,這種人一堆且一直存在,不懂為什麼整天改UI、刪那些違規的文章而忽視這種問題,會讓論壇變爛的老鼠屎都不去清一清。

這是一個交友平台,既然註冊使用,自我介紹理當寫的好一點,一堆人興趣寫著睡覺吃美食、可交換的事也是睡覺,你的人生只有睡覺吃美食?

可憐。

真的腦袋空空沒東西寫也就算了,更過份的是這種,一堆符號是怎樣啊,你他媽的連人話都不會?
符號狗

還有這種孫悟空、提著鞋子的猴子小丑?DCARD規定要本人清楚正面照,這種也能通過審查!?審個屁啊。
孫悟空

情侶代辦的惡搞自介,夠低能幼稚。畫衛生紙、小GAYGAY。大學生(還是台科的)寫的出這種東西,不知如何批評了,無可救藥。別急,將來眼睛一閉兩腳一伸,你就能睡個好覺,永遠不會醒來的。
gay

第二種:天殺的句點人

第一種那就只會檢舉,絕不會成為朋友,浪費一天的額度而已。如果成為好友,代表彼此或多或少,有想認識瞭解對方的心態。最常見的是第一封信就不回,那請問你到底加了幹嘛用的?欠刪!

再來有個理論:正妹大於型男大於醜妹大於醜男,醜男肥宅永遠都是最後一名,女生外貌不出眾沒有關係,談話有內容有想法我覺得很棒,很喜歡跟她們聊。最要不得就是已經醜,我想跟你聊,你又一直敷衍句點不開話題,就單身一輩子不要埋怨吧。

句點的例子。左邊連馬力歐都以為是線上遊戲,無言。By the way, 也不懂為什麼有些女生喜歡把圖加上狗鼻子貓耳朵,畫質還很低劣,有夠蠢,原來的面目見不得人?下面那張兩邊不同人,不過也是個糞自我介紹。

shit
shit2

還有很多人都喜歡寫:傾聽你的心事。笑了,應該寫成:我最喜歡已讀不回。

第三種:假氣質、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糞正妹

這種人多到不勝枚舉,也不限於DCARD,直接看例子。左邊是他自我介紹,右邊我想跟他聊聊音樂的東西,原來他也不懂,可能也沒上過那種她所謂"喜歡的課程",然後也不想多談,因為狗嘴吐不出象牙。他大概想不到真的有人會跟他分享這種知識性的,自我介紹隨口假掰,馬腳露了出來,可笑。

shit3

可以交換的事也寫的很屌,討論國際時勢,分享電影的觀後感,互相期許對未來的準備及想法。後面應該備註:我的真實專長是句點和假掰還有PO IG美照分享一些自以為的屁文。

結論

DCARD其實也是這個社會輕視宅文化的一種縮影。很多次我想分享我的電玩經驗時,都是被句點。換個角度看,你們喜歡看韓劇吃美食但也沒了。

幹,這樣好到哪裡去?新海誠的動畫電影,你的名字、雲之彼端、秒速五公分裡那種宅男的浪漫你們懂嗎?很多女生都非常鄙視輕視宅男,其實也是腦袋空空然後自命清高。可悲,你我根本不在同一個檔次上。

發洩完畢。還是要說,DCARD上還是有少數我很欣賞的好女孩好卡友。